前台接待员

大脑也会只进不出吗

[MARKCHAN]EXECUTIVE


•(6)

•LMK第一人称

•OOC





没过几天,我陪他去染头了,说是新的一年要稍微改变一下



怎么说,我们现在的相处模式,是接过吻了没错,但是好像还不是能想亲就再亲,想抱就能抱的关系,虽然每一次他看向我的眼神都似乎在挑衅一般“想靠的更近一点吗”



有点儿含糊,不明确


这就是暧昧期对吧



我现在坐在理发店的沙发上,无聊的玩自己的下巴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摸摸,好像又冒出一点胡茬了,无处安放的雄性激素只敢这样嚣张,这么想着莫名有点烦躁



李马克你这样算什么啊?你什么立场啊陪他搞这搞那的



看着镜子里的李东赫,他好像睡着了,闭着眼摊在椅子上,头发因为染发膏服服帖帖的向后翻着,露出他的额头,嘴巴微微张着,只看到一小截的牙


了不起,离他几米开外,闻着他头发上的染发膏我都打了好几个喷嚏,不知道他怎么睡着的




虽然睡着的样子怪可爱的



放松着的样子,好像全世界都安静了

我不动声色的拿出手机,把镜头对准镜子里闭着眼睛的李东赫,慢慢放大……




然后这人就突然睁开了眼睛




我手忙脚乱的按下了快门键,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胡乱的把手机塞进口袋,若无其事的四处看了看,眼神却还是止不住的往他那瞟


他又闭上了眼,只不过嘴角是向上的弧度



我后知后觉的骂了自己一句“傻子!”






他估计也是没想到自己一睁眼就从泰迪熊变成了泰迪狗


来的时候只知道他要搞头发,和发型师交流的时候我就光顾着盯着他的脸发呆了


就像现在这样



黑发变成了棕毛,带着点卷,刚烫完头发还跟蓬松,就,说是未成年应该也不违和,更显小了


“还行吗”

他凑到我面前


“嗯,好看”我由衷的点点头,忍住楚楚欲动想要上手摸头的心“你喜欢吗?”



“你喜欢吗”他反问我



为什么老爱问这种明明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,但我还是老套的上钩

“嗯,喜欢,很适合你”


他鼻子里发出一声轻俏的哼声,背过身就不理我了,那我能怎么回答

“喜欢,能让我摸摸吗”

我赶紧摇了摇头,跟上他





不知道是我把李东赫追到手了,还是他真的撩到我了,我可以肯定他对我有意思,我们彼此心照不宣的约对方一次又一次出门,但是“想见你”这样的话,谁都没有说出口,不知道我有几分可能性成为他的最终选项,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和他相处在一起时候的美丽心情


真好,应该写一本什么《备胎的圣光》来歌颂一下自己


他走在我前面,走得歪歪斜斜的没个正形,心情应该不错,卷卷的头发丝儿跟着一晃一晃



“哥”

“嗯?”我把手塞进暖和的口袋,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,应了一声,过完年,天气也渐渐回暖,陪他理完头发一个下午就过去了,暖暖的斜阳,吊在他圆圆的后脑勺上


“你知道吗我最近在追剧”

“是什么”

“悬疑类吧”

我和他依旧一前一后,漫不经心的走着



“好看吗”

“还行吧,主要是两个主人公的感情戏份太吊我胃口了”

“悬疑片的话,感情线应该不那么明显吧”


“就是说嘛,都快到三十集了两个人还没谈上”




倏而,我停了脚步,站在原地,声音不小地喊住了前面还在自顾自一蹦一跳的他

“李东赫!”


他转过身,阳光便转移到了他脸上,他圆圆的眼睛里,时间就好像在此刻静止了





“我好像爱上你了”我不自觉的做吞咽动作

“能给我一个机会吗”




他脸上浮现了我熟悉的笑容,可爱又狡猾的笑容,明知故问

“什么机会”



“追求你”我定定的看着他,手却不安的在口袋里攥成拳



他什么也没说,突然身形一动冲过来把我扑了个满怀,我不得不后退一步才站稳住,他头发轻贴着我的脸,刺鼻的染发膏味已经闻不到了,被他身上的气息取而代之



“跳过追求吧”

“我也好喜欢你”


边说边蹭了蹭我的头,喃喃的又重复一句

“真的好喜欢”



我们心脏的地方好像重合了,他穿着面包服,好柔软,抱在怀里好充实,仿佛还带着被窝的气息,我深深的吸了一口他颈间的香气,把手伸出来,一只手环住他,另一只手迷恋的摸着他后颈的头发,才发现原来我的手心都紧张得出汗了




“好”

我在他耳边应承道





现在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,我抱着的是我最大的幸福




同居生活可能暂时做不到,但是我们尽可能多出来约会,有时候是去他家,吃他研究出新口味的面包,偶尔带上Judy,更多的时候我们会出门约会,我买了一件和他同款的白毛边的羽绒服,他送给我他亲自买的材料亲手做的手链,我们甚至还换上了同一款手机,明明他上一个手机买了还不到两个月





姐姐暗搓搓的问过我是不是谈恋爱,我一脸“难道很像吗”地反问“有这么明显吗?”,姐姐老神在在地回复我“就差没写脸上了”,然后又八卦的问一句“怎么样?漂亮吗?”



我真的有在仔细的思考,虽然东赫是男生,但是的确很漂亮,而且腿也长,身材也很……

于是我诚恳回了一个“嗯”

想一下还是有必要加一句

“是一个漂亮又可爱的男孩子”






等回到工作室了,再和同僚和身边的朋友们介绍一下东赫,想让他在我的生活中高调而坦荡的出场



做到这里为止,我的心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甜蜜感




我在家里闲了快一个月了,东赫比我还要早一点开始工作,在我的年假结束前的一段时间,每天都会陪东赫上班


每天他在工作,我就在旁边摸他的吉他


某一次他看到我在弹他的吉他,他惊讶得手半握拳抵在唇边,眼睛瞪得和小狗狗一样

我终于能感受到东赫视角的惊讶我本人了

他真的好可爱

我回以微笑,默默的拨动琴弦





“paint a picture for you and me on the days when we were young”







文老师有来过一次,一段时间没见,李东赫直接上去就给人一个熊抱,我边弹吉他边暗中观察,李东赫的背都要被我盯穿了,他才舍得从人身上下来,文老师一脸习以为常



去你的习以为常!


我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文老师才注意到我,鉴于他还是Judy的钢琴老师,我勉强挤出一个友善的微笑



现在我才后知后觉的想起,姐姐叮嘱过我要请文老师吃饭来着



“下班之后一起吃饭吧”旁边的沙发陷了下去,李东赫的气息裹住了我

“和文老师”



真是烦什么来什么


“嗯”

我仍然低着头拨弄吉他,眼神也不抬一下



算了,早吃晚吃都是要吃的,正好让我买单就当完成姐姐的任务了



虽然我潜意识里对文老师是带有情敌成分的,但是现在的局面不知道为什么更像是见家长,与年龄无关;我和东赫坐在他的对面,文老师自始至终就带着一股温和的气质,看我俩跟看小孩一样

对比我对他的姿态,我有点无地自容


“真的很感谢文老师对Judy的照顾,这顿饭当我请您了”


“哈哈不用这么客气的”文老师抬眼看着我,又瞄了一眼李东赫,叹了一声

“年轻人真好”



我刚结完账,一转身就发现文老师站在身后

“文老师?”


“和东赫一样叫我泰一哥就好啦”他和善的笑了笑,凑到我面前悄悄的问

“怎么样,追到手了吗”



怎么李东赫身边的人都跟李东赫一副德性,口气表情都这么像



我有点惊讶“您知道?!”


“东赫是我带出来的学生我会不知道?”他理所当然的盯着我,我被看着有点不好意思,我居然还把对方当成假想敌


“好好相处吧”泰一哥拍了拍我的肩“祝你们历久弥新”



等我们回到餐桌上的时候,李东赫还在为最后一只虾奋斗,看到我们一起回来,口里还嚼着虾又开始碎碎念“一个结账一个上洗手间慢的真够巧”,我拿纸巾给他擦了擦嘴边,笑而不语






李东赫,你知道吗,我好喜欢泰一哥送给我的词,历久弥新

你会和我一起幻想长长久久,却又崭新无比的每一天吗













[没了

接下来……番外吧]

评论(4)
热度(54)

© 前台接待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